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母親節特別企劃。

這次母親節有個特別企劃,就要請兩位依照上海東京的特色,挑選一份適合的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,而且需要跟設計有關才好,挑選完寄送前請記得拍照發文,報告完畢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小有也可以出題目嗎?

夏天到了,現在的台北33°C,但大家都知道,這還會更熱。從Yahoo!知識網說,東京最熱的時節是八月,最熱會到30.8°C,上海更是火辣辣,據說會到39°C。

題目來了!
想請東京和上海,各交一張當地人「如何解熱」的照片,並附文說明,分享給也是很熱的台北人!

tomic 提到...

哪ㄟㄚㄋㄟ,這邊還很涼爽ㄟ,我還是先來準備一下小有的題目囉,呵呵。

天尾 提到...

哈哈,上海這邊到昨天為止也都涼爽,今天開始終於有夏天的感覺囉。來觀察一下,準備交卷,呵呵呵。

匿名 提到...

台北這幾天下起梅雨...
哎呀..我們這邊提台北.天尾上海(為什麼是叫天尾阿..是比較大尾還是...).Tomic東京....各 位 觀 眾 ~~~~搭啦!這就是台北-東京-上海,設計三條線ㄚ...( |||Orz...害羞的請問小有..這ㄍ回答可以算是台北的解熱方式嗎...)

tomic 提到...

哈哈
慧娟表現優異,加分!

匿名 提到...

會捐....這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