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

M_01│《上海─東京》Ready? Go!

幾週前,初至巨鹿路渡口書店,和店主聊到「原研哉─設計中的設計」,店主說:這家出版商─山東人民出版社,之後會推出「設計東京」簡字本,打了MSN給tomic說:你快在中國火了。過了幾天,再度造訪書店,店主問我是不是認識吳東龍,我說:對啊,那本書裡有一半照片是我拍的喔。
和小龍(Tomic)相識有十年了吧。去年,他閉關努力催生設計東京兩個多月,直覺這本書會獲得好評。果然,到目前為止,已銷售超過萬本。書賣得好,當然逢人便說:書裡有一半照片是我拍的喔,呵呵。
今年,只是為了看看有沒可能有一家自己的家居小店,就來到上海。這段時間,tomic正在東京學語文;就這樣,我們討論起了一個互相拼比設計、生活的擂台遊戲,彼此拿出所在城市的看家法寶,力拼數十回,不需分出勝負,只要玩得盡興!遊戲規則tomic在首文內已說明清楚。Ready? Go!

渡口書店
營業時間:11:00–20:30
電話:021-62496339
店址:上海市靜安區巨鹿路830號,富民路與常熟路之間。

2 則留言:

tomic 提到...

竟然偷跑,開始介紹書店起來。哇哇哇。

天尾 提到...

哈哈~渡口書店其實直接就可以是一個拼題了!這家書店很不錯,等整理好會專文介紹呢。